碱性司空。

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
一直被限流,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
头像我老婆画的,牛吧。

【二宣】鹊庄鹊百日接力活动

列表大大们,到你们上场表演了。

一杆老莼菜:

这是一个长达一百天的接力计划,连续一百天,一天一份粮。没错,我们想搞个大事情。


一宣到现在,总参与人数有33,会在后面几张图里放出各位太太的介绍。


如果现在正在看这段文字的你对这个活动产生了兴趣,就请你继续看下去吧。


下面是一些具体事项:


1.主cp:扁庄庄扁。皮肤不限。梗自定。清水炖肉均可。混其他cp也没事,不要喧宾夺主就可以了。


2.形式:图文章娃戏段子视频填词作曲等粮都允许。质量可以不要最高,但我们希望每一份给大家的粮都注满爱意。


3.时间:暑假。拟定7月1日开始。依具体情况左右调整,确认后的时间会在讨论群以及平台上公开公布。


4.平台:主要在LOFTER进行。微博和空间是否同步有待商讨。开设专属tag,是否用统一账号有待商讨。


5.发粮排号:不对外公开。顺序以个人意向为准,可以内部调换。临时有事通报后可以推迟一天发布,但当天的粮也是要发出去的。代发允许。


6.插队:允许。提前一周说明。


7.外援:外援即百日活动期间不参与排号但也把自己的粮算入活动粮中的一批人(这个定义..)就这个意思啦自行理解。外援人数不能超过5人。都去外援了活动咋办啊我说??外援同样可以转正式参与,需提前一周说明(与插队规则相同)。


8.备注:截至6.30晚18:00讨论群人数未达到70,则活动时间减半,也就是改为半百接力。得防止各位太太爆肝产粮影响身体不是?


有疑问可以戳我(1183088363)。


有意向参加的可以戳我或者走讨论群630803393.


说明一下:群内必须是参加人员,不允许围观。活动粮的讨论过程必须全程保密。


————————以下是参与的几位太太的介绍—————————


【文手太太】




















  • 饕骨(暂时没找到ID!)







  • 莺  (好多重名我有点怕艾特错xx)






【画手爹爹】












  • 拉低平均完成度的我。







  • 尉麟  @钰麟 (私心也给我女儿多写点字x)







  • 科瑞kori(卧槽为什么繁体字打不出来)







  • 攸(暂时没有找到ID!但是有微博水印x)







  • 最后有一个匿名的小可爱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这个活动能让更多人看到他们的好。


先祝我们圆满刷完!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