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司空。

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
一直被限流,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
头像我老婆画的,牛吧。

【王者荣耀.庄扁】体育祭的对战(不完整版)

一个王者荣耀×我的英雄学院paro的庄扁短打。
无头无脑妄想体育祭对战画面。
个性一类的全是私设。
没准什么时候有感觉了会写后续。

“下一场是扁鹊你对战庄周啊!你们平时关系好像很好的样子……这次真的没问题吗?”
比扁鹊矮了大概一个半头,看上去像是高一新生的孙膑拉扯一下扁鹊的体育服衣角小声问道,身为拥有「时间倒流」这样十分厉害的个性的人,居然就这么止步于八强,实在让人感到遗憾。
扁鹊摆了摆手示意没什么问题,他攥紧拳头又舒松开来以缓解紧张的感觉,虽然表面看上去情绪依然毫无波动,实际上他也有为自己的对手是庄周而感到不幸——班里被保送的学生之一,拥有至人于幻境之中的个性,完完全全就是敌联盟式个性,平时虽然毫不出奇,但是每一次考试或者别的什么都能让人觉得他是个天才……
相比之下这控毒的个性可以说是烂大街了。扁鹊嗤笑一声,没再去在意,转而去分析庄周战斗的实力。而此时此刻庄周已经做好准备策划好方案,平时连校服都大一尺码穿着十分宽松,这一次体育服反倒符合了尺码,穿在身上给人一种不像是他的感觉。
扁鹊看见庄周那双平时总是半眯着的鎏金双眸此时此刻睁开来,前几场都只是一挥手就可以使人无法战斗,这一次似乎却是认真起来了。就连骑马战也是一直懒懒散散地指挥,还能得个前三。
看来你果然是看得起我啊庄周。这么想着但是没有说出口,扁鹊将掌心对准庄周,似乎可以看见毒液从手心蔓延开来。庄周朝他露出个温柔的微笑:“啊,别来无恙……阿缓。”
“请多指教。”扁鹊对庄周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刺耳的广播声响彻全场,拥有治愈与毒液的个性的扁鹊,与幻境制造人个性的庄周,为了争夺四强而展开斗争。比赛开始。
虽然庄周不是个好消耗到失去体力的角色,但他的近战并非特别出色……不,不如说只要是涉及直接攻击的方面都是乏善可陈。这种时候只需要直接猛攻……
然后再冲上去和他好好地干一架!!!
扁鹊平静的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喷射出的一道毒液啪叽地擦着庄周的脸颊而过,像是警告般,随后再是更多的毒液,如同要包裹起庄周一样——庄周也的的确确地是猝不及防受击,但是下一秒他的手上出现团蓝色的荧光,随着蓝色逐渐放大,光芒也刺眼到无法直视。直到光芒收起来后,扁鹊才反应过来,是庄周发动了他的个性。
……不就是制造幻境吗。虽然有这样想,但是等到扁鹊发现这里是什么地方以后,他的脸色——分明是蓝灰色,却增添了一分惨白。而庄周的脸上则是露出一份与刚才截然不同的残酷的笑容,像是利用了谁对谁的诉说般。
这是扁鹊最不愿回忆起来的……
徐福……这里是徐福的手术室!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