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司空。

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
一直被限流,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
头像我老婆画的,牛吧。

雨师的完整(?)人设。

只喜欢被叫雨师,被叫萍翳会不高兴但不会特意表现在脸上。身高约为一米五四。对身高没有任何不满意见。脸长得很性别不明,实际应为男性。其实不介意被当成女性。由于各种原因有变成黑龙的能力,但只是形象变化以及布雨能力的加强,而且又不能说话,本人也不善于控制因此很少使用。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当的雨师(忘了),实际上原为拥有微弱龙血统的人类,除去被谋杀以外基本不死,理论上拥有无限的时间。也正因如此外表年龄很早就固定下来了,看上去比其他神明小。看得很多又不愿意去面对。误打误撞地成为神。对自己的身为神的事情一向怀有无法释怀,搞不懂其存在的迷茫,但又不愿意变回人类。
内心戏很足但是表情却很少,总是摆着一副淡漠又搞不懂在想什么的表情。情绪起伏很小。慢悠悠但是又有自己行事的独特风格。思考方式很直来直去所以说话也很直。经常瞪着眼睛但是其实已经走神了。搞不懂其他人的想法更搞不懂为什么其他人会生气,就连自己为什么生气也搞不懂。偶尔会开一些小玩笑。反应比正常人慢半拍,行动却意外地很迅速(因此容易干错事)。打人很疼。其实是很怕寂寞的人,但是表面上并不流露太多。自觉是普通乏味的人。会无意识做出形似卖萌的举动(在风伯面前频率up)。
和风伯保持着完全的恋爱关系。虽然并不想公开透露太多自己和他的事情,但看上去可以知道他过得很幸福就是了。有时候会因为风伯干错事各种罚,后来因为一个人待着还是怕所以又只好原谅了。自称是除了风伯身边以外没有地方能去。很久以前和风伯(还是年轻的时候)见过一面,至今也不敢相信那么狂放不羁的家伙现在居然是这个样子。
害怕寂寞的原因是因为还是人类的时候做错事被关到外面去,时间长了没人来理会便四处乱跑最后走丢了。持续了三天后在潮湿长满青苔的石头堆里被发现。这也是喜欢青苔的契机,如果不是因为他强行逼迫自己相信青苔是可以信赖的东西的话,那么估计已经发疯死了。结果后来却愈发不可收拾,导致到现在提到青苔都有点神经质。
莫名其妙多了个东海龙王作为徒弟,并不会传授什么绝学,但在劝导其种青苔玩。
剩下的爱好是喜欢布雨,纯粹因为好玩而已。讨厌干涸的任何一样东西,还有一个人。一个人时间长了而且没有青苔就会发疯。
外貌你看我cp人设去。

备注:我觉得有龙血统这点来看,他家长蛮厉害的。各种意义上都是这样。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