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司空。

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
一直被限流,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
头像我老婆画的,牛吧。

[转战之超旋斗士.月夜月.]夜市

紫心爹的图衍生。
正义战线的大家(强行拉上狩笔四人)一起去夜市玩的故事。这次我出息了,夜市去过。
我怎么越写越短,好丢人噢。
再努力一把月夜月tag就能到两位数了,一飞冲天啊我。【?】

  

  “没想到夜市会有那么热闹啊!”

  “月城你走慢点,不然到时候我们都找不到你怎么办!”

  “我可不会走丢!”

  “他要是走丢了我会把他带回来的,你们不用担心。”

  “怎么炎魂你也帮着他们啊啊啊……还有你随便出来干什么,给我回去!”

  前面走着四个未成年,后面跟着四个成年人,大概就是这样的画面。走进专属于夜市的街道,琳琅满目,在小推车堆积的商品,灯光并非耀眼,跟前飞舞着的虫子正如追赶太阳般朝灯撞去。月城似乎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兴奋地蹦蹦跳跳,真真符合这个年纪小孩子的本性。

  子杰早已奔向烧烤摊,不过还在看得见的视线范围内,因此问题不大;弥璐则是把视线投向精细小巧的装饰品上,捏着钱包琢磨价格;苍渡看似对这些东西毫不在意,然而还是挑了个蓝白相间,看上去比他的手腕宽一圈的手镯——这是给谁买的呢。这都是小孩子的常态。四个成年人倒是动也不动,毕竟被强行拽来的也没个打算。

  “喂我说,下次要再搞这种有的没的记得先跟我们打个招呼啊。”终究这四个人的想法还是由奈特异常直接地道出。月城似乎有些不大好意思地挠挠头——破案了,就是他提议的,奈特暗地里想。本来这个时候宅在家里补补番当会儿肥宅也是好事,谁愿意被拎出来啊。绝对要收拾他,虽然打不过,嗯,打不过,更何况要是真的打得过,他也离被其他人收拾不远了。其他人是不是这么想奈特懒得去在乎,然而永夜肯定不是这样想吧绝对不是这样想,暗地里他骂了声自己的(前前)老大。月城本来在这群人的最前端,突然跑到后面来拽着永夜的胳膊往前走。靠啊,辣眼睛。奈特微笑着用中指推眼镜。永夜倒毫不在意被拽着往前走,视线始终落在月城身前的地上。

  “好不容易大家成为朋友了,总要来一起出去玩嘛!”

  “你可别误会,我们现在只不过是立场一致……谁要跟你玩什么朋友戏码。”

  “啊嘞?可是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闭嘴。”

  永夜闲得慌才和他计较,这句闭嘴仿佛是说给他自己听一样,月城在边上呜哩哇啦的解释他听都懒得听。不多时月城好像就注意到这点,用手在永夜眼边挥来挥去,硬是把他的注意力强扯回来。

  “永夜你看那个杯子!”

  杯子?永夜向月城所说的方向看去,话不多且极度阴沉的老板把头别过去只是轻轻指一下杯子没有多话。看上去都像是手工制作般,底色为白,而上面则被画了很多图案,还算美观。月城指的是两只摆放在一起的,其中一只底色被刷为漆黑,只有最中心点着一团圆形的金黄色,而另一只则是深蓝色之中几道金色若隐若现。

  “怎么了吗,这个?”

  “没什么……就是,永夜你不想要吗?”

  “我无所谓。”

  说话间月城已经将两只杯子轻轻拿起,在永夜面前小幅度晃荡晃荡。其实很难搞懂为什么月城会喜欢这样的东西,再怎么说他也会去找些看上去极元气的东西,而不是这种和他画风看似就不匹配的小杯子。然而月城看似的确是认真的。

  “我之前也路过这里来着,然后看到了这两个杯子,当时就在想要不要买过来和永夜你一起用的……但是想想还是等你来这里再做决定比较好。”不知道为何月城微微将头偏过去,然而光是耳根就已经暴露了——沾染上有如夕阳般的淡红,“而且总要问一下你要不要嘛!”

  “……是这样啊。”永夜却莫名其妙笑了声,把他手里的两只杯子轻松地接过来,付了钱又把蓝色的那只塞给月城,“那要买就买啊,想那么多干什么,可真不像你。”

  “喂!那你现在也很不像你好吗!?”

  “不满的话杯子还我?我买的。”

  “不还不还就不还——”月城抱着杯子猛地跳开。

  那一刻其他人的内心或多或少都有点点崩溃。

  

  目前还算是属于永夜的办公桌上在那以后多出一只杯子,不过是纯白的,和那只有些区别。——骗谁呢,奈特呸了一声继续讲道。

  “你们是没见过啊,永……老大他在其他人不在的时候用那个杯子喝水的话就会把外面那层纸拆开,对,他就是糊了层纸上去,里面可不是那个杯子。月城那小子那边就比较直白了,直接放在桌上啥都不介意的。”

  “呸。狗男男。”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