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司空。

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
一直被限流,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
头像我老婆画的,牛吧。

[转战之超旋斗士.]10cm月城的饲养指南

  尊敬的客户您好,感谢您购买本公司最新产品【转战之超旋斗士】模组中的【季月城】。出于好心请务必读完以下的饲养指南,否则一旦出现意外,本公司不予负责。

  【携带品】

  季月城×1

  换洗衣物×你大概可以想到的最多数目

  转笔×1

  核心×2

  炎魂×1

  随机掉落大家的合照×1

  英雄漫画×我也不知道几本

  正义战线队徽×1

  【注意事项】

  1.由于小月城没有太多需要携带的物品,因此等待他自行激活的时候可以什么都不做,如果想要加快激活方式的话可以轻轻戳他的头或者在他的边上玩转笔,如果是前者他就会抱着头慢慢醒来,如果是后者他就会突然惊醒然后观看你玩转笔,顺便指出你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好要自己来示范(但是拿不动笔);

  2.小月城的性格非常活泼,是个乐观而又积极向上的好孩子,很好哄,会非常亲近您并且缠着您要一起玩,适当的夸赞和倾听会大幅度增加他对您的好感度,人有时候有点蠢,但是实际上是会留个心眼的。喜欢逞英雄,看到您有困难也会来帮忙——如果他帮不上一定要阻止他,不然可能会把事情演变得更为不可收拾,此外千万不要尝试让他帮您写作业;

  3.小月城喜欢看英雄漫画,也会凑到电视机跟前看特摄片。星期天的早上如果可以早起陪他看晨间剧便再好不过。有时候也可以特别为他买英雄漫画回来,这样会让他的好感度更高层次上升。顺带一提,小月城虽然有点好骗,也会轻易相信别人,但不意味着可以随便欺负,当他被惹怒的时候先不说他自身,离你比较近的其他超旋斗士也会第一时间赶到然后爆你狗头;

  4.小月城对所有人只要第一印象不差那么好感度便很高,和其他人不同的是开始就可以做些亲昵的举动。小月城不会对普通人使用超旋能量,因此只会反抗您而不是超旋变身,但当他真的被您惹火就会离家出走,跑到别的超旋斗士所在地或者到本公司也无法定位的地方,若是前者还有回心转意的可能性,但后者实在无能为力。后果极其严重因此请千万把握好度;

  5.有时小月城可能会跟你说一句我去执行任务了然后带着炎魂就跑,这种时候不需要担心,他在做他自己的本职工作,通常是可以回来的。小月城回来后会主动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干得好的话请夸夸他,干得不好请适当安慰他。如果回不来请直接联系本公司的急救电话;

  6.小月城极度重视伙伴且不喜欢挑拨离间,如果您发问“我和弥璐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可能非但得不到您想要的答案,可能小月城还会不想理您。小月城有时会跟您介绍他的伙伴们,在他看来所有人都是不可分割的存在,同时如果他对您的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时,他也有可能将您介绍给他的伙伴,甚至把他们带到家里;

  7.关于超旋生命体的话题:小月城的超旋生命体叫炎魂,是一只红色的狮子,有时候会和小月城一起犯二但多半会担负起看好小月城的责任的。和他的关系也千万要好,因为在小月城看来他是和自己出生入死的好搭档;

  8.以下为人际关系交往情况,请养了其他超旋斗士产品或即将要养的各位一定要看:

  ①小月城和正义战线的大家相处得都很好,和小弥璐会因为学习之类的话题吵起来,但问题不大,两个人就相当于欢喜冤家之类的,习惯了还是很可爱的,和小苍渡会经常吵起来,原因各式各样非常烦人,但不要为此质疑两个人的关系不好,实际上这两个人是“我怎么样无所谓有人说他不好我第一个捶他”的类型,习惯就好。不过真的习惯不了的话就丢出去吧。

  小月城和调查二队的关系也还可以,偏向和小孤流玩得比较好;

  ②小月城虽然不计较之前发生过什么,但对前狩笔还是有点心理阴影,只是不明显罢了。对小永夜的话小月城是非常信任的,两个人能达到并肩作战的地步;

  ③小月城始终认为小镜羽还是很正义的,所以请千万不要和黑时期的小镜羽放在一起,不然小月城极有可能遭遇不测。要是真的打起来了最好的办法是找个东西堵住小镜羽的黑洞然后用转笔把他敲白;

  ⑤其他没有交集的人也会热情对待。

  顺带一提,想撮合cp是有难度的,因为小月城只会给他们一人一张好人卡。

  【问答】

  Q:如何判断好感度?

  A:小月城稍微有点难判断好感度,当他走了的时候就已经是好感负数了,不过当你故意不理他他会哭的时候没准就已经是好感度满了。

  Q:小月城让我帮他写作业怎么办?

  A:本公司并没有提供作业这种惨无人道的东西,但如果真的有的话请让他一个人做。

  Q:小月城太皮了怎么办?

  A:打两顿……不是,开玩笑的。实际上是要认认真真和他谈谈,说这样不行之类的,小月城多半是可以听得进去的。

  

  【备注】

  当小月城对您的好感达到一定程度时,在某一天当您醒来时可能会发现一个橙发少年正坐在你床边满脸期待地看着您,似乎等候您醒来已经多时。当他发现您醒来时,会凑到您跟前,握住您的手露出有如阳光的灿烂笑容。

  “早上好啊!一起出去玩吧!”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