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司空。

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
一直被限流,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
头像我老婆画的,牛吧。

某个少年将军的御茶会议

拿破仑蛋糕一时兴起办了个茶会,把副官、副官捡来的飨灵、自己一直缠着的飨灵叫了过来。

开着开着突然表情一个严肃,问道,话说你们啊跟我那么久了,有没有觉得讨厌我啊?我倒是无所谓,就是你们要是觉得不舒服就说出来噢?

布朗尼朝他眯眼微歪头少许有些不解,像是意识到什么般,绕过帽子覆盖住的部分抬手轻抚焦糖色微卷发,回答说当然没有。

B-52鸡尾酒有些震惊又在思考着什么,安静的时间不长不短但偏就是让人心慌,却还微妙地保持着生人勿近的气场,随后才开口说没讨厌过。

葡式蛋挞放下茶杯投去这家伙没病吧的眼神,欲言又止的样子,无奈地站起身走到他面前去——给了他一个脑崩,吃甜点吃傻了?满脑子都是些什么?还加方糖,甜不死你,我去给你重新泡,你这杯茶别喝了。

拿破仑蛋糕猝不及防被夺杯,刚想开口反驳,但在看到葡式蛋挞的脸时好像没法发作般抱臂,最后竟露出了个发自内心的笑容来。

……那顺便给我再做盘甜品呗葡式蛋挞~

不做。



脑子一抽随便码的段子。
擅自打了tag,ooc对不起。【土下座。】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