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司空。

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
一直被限流,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
头像我老婆画的,牛吧。

姑且加一个题目否则有关于这个的提醒时看见内容很羞耻。

看见了吗 绯红深渊中瞻仰
于那华美光亮刺破黑暗污涩惆怅才能绽放的光芒
看见了吗 纯善人无需迷茫
曾经拥有过的那些绝望伪善全部归根故乡
明白了吗 骑士可曾被仰望
那份堕落了的美德心跳现在是否依然空洞地流淌
明白了吗 名为觉醒的荣耀
我将带着我的王身后是我曾经落下帷幕演出天堂
若是能够再度绽放反叛荣光
不再流浪。

应该是ES中《逡巡的决意》的中文填词。很喜欢这首。但是感觉填出来以后迷之不配。怂,不打tag。怕被打,不撕逼。关爱咸鱼老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