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司空。

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
一直被限流,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
头像我老婆画的,牛吧。

九尾狐(应该)完整人设。

男的,外貌看上去是二十来岁的青年,身高一米六七。吊眼,眸子是墨绿色,脸有点尖,右眼下方有痣。头发刘海偏往右,和诺子有点像,下端头发是有点长一直到领子处,略有些翘。衣服穿得比较少但是都很紧,袖口手腕处被自己绑上绳子,一般不解开。耳朵和尾巴都是白色的而且很软,多半是垂下来的样子。背后有很多伤口。平时经常戴半边面具。
角色歌是メアリーと遊園地(大概)。
其实长得不女气,也不会随便勾搭人,种族里的另类。比较冷漠,话特别少,对除了弟弟狐阿七以外的所有东西都没有兴趣,对他以外的所有种族所有生物都抱有厌恶感。经常摆出撑着下巴瞪着眼睛看向前方的举动。脑子转得很快而且很聪明,善于玩弄人心但是对其他人不感兴趣也不会对狐阿七做这种过分的事情。情绪激动时会笑起来而且笑得特别颜艺。害怕人多和吵闹,会下意识躲起来或者施法让自己直接消失掉。由于狐血统的影响,要讲话的话其实是异常能说会道,却只喜欢听人说话。
在妖中是十分优秀以至于遭人妒忌的存在,因为太过于优秀反倒觉得无聊,也因此狐阿七和自己也被欺负过。本着要保护狐阿七的想法打退了所有的人,也因为这一系列事件开始害怕人群和热闹,带着狐阿七逃离了原来的住所。自己什么也不需要也什么都不想要。对弟弟的感情近似扭曲,按他的话来讲是只要弟弟开心就算是要将他碎尸万段都无所谓,因为已经腻了这以外的一切,弟弟是他的全部。但是病娇是不会的这辈子都不会的因为狐阿七不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是雷公的旧相识,手里有他全部的黑历史,除了狐阿七以外是唯一一个能聊上(最多五分钟)的人。可以明白雷公的心情但是对于他成为神这点始终无法理解。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