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司空。

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
一直被限流,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
头像我老婆画的,牛吧。

这是置顶。

“如何是好呢,兄弟啊?我也搞不懂啊!”


置顶4.0

碱性司空。

虽然活得像个小号但我其实是大号没错的。本体是狗味的鲨鱼嘴绵羊。


固定开放约稿具体面议。
专用发神经标签:时间谋杀企划。


随心所欲的创作者,对文字过敏的偏执文盲。精神状态其实不怎么稳定,但lof很少发癫,主要都在QQ发神经啦~~


想了想墙头和嗑的cp不列了,因为我爬墙很快,所以你随便看看。基本上没有什么营业形象和素质,看到我到处蹭饭是常态,别踹我碗就行。


有点懒得回fo了你们凑合着看看吧,没fo你不是不喜欢你只是我真的懒。


心态很随缘。不嫌我烦的话可以来找我玩,在和大学打架,平时基本都在。


没屁了,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