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司空。

你最恨的原旨同人主义者。
一直被限流,人品很拉但是贬低我的文字就杀了你。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包括但不限于投稿厕所和换头创作。
头像我老婆画的,牛吧。

说一些可能会掉粉的事

想想还是直接转载吧。
把那个少年郎还给我们啊。

蝌蚪推了一下暴龙眼睛说:

是关于崧崧的,之前隐隐约约地感觉崧崧的性格有轻微的崩坏,但是今晚的两集,看起来真的很心寒。


我喜欢的是崧身上的傲人少年气,喜欢的是他那种骨子里的狂,他可以有小孩子的脾气,他可以在磨练中懂得何为平等与尊重,但万万不能丢掉第一季里所体现的稳重和高贵,更不能有那种毫无理由的虚荣,那看起来只会更加尴尬,令人不安。


一旦缺少了这个,我个人认为,那就不是我喜欢的武崧了,他只是一个平庸的小孩子,或许说得更难听些,只是为了满足官方在身宗设定的一颗搞笑的棋子――这不是我,崧厨们希望看到的。


但这并不代表什么那种太过幼稚不高雅的事情总是适合白糖和大飞他们,他们都在成长,但这不能成为官方ooc的理由。


不管怎样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不管你们怎么想,我真的是因为太喜欢这个角色了,所以对于ooc这种事情格外地敏感,如果我的言论让你们不舒服的话,请大家多多包涵,人怂不撕。


最后,我是要和官方爸爸反应一下的,虽然很自私吧......但还是希望能够得到回应吧......心里真的很难受的。


感谢官方的大家将这么好的作品带给我们,而我们,也希望能尽自己所能,让这部动画走得更远。


即使这种做法很任性,甚至偏激,但是还是要努力一下,让官方把真的的武崧,重新带回到每一个爱着京剧猫的人身边。


【占tag致歉】再次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大家,如果我的话让您不舒服的话,十分抱歉,取关屏蔽都没关系的。如果这段话能够引起您的共鸣,并且愿意点红心和蓝手的话,那就真的是感激不尽了。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