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司空。

关注慎。70%概率回fo。对家不fo也希望对家别fo。
脾气差不好说话。不是啥好人。关注慎。
庄扁白武断罪兄弟推。武崧的小粉丝。
王者荣耀雷爆酒鱼酒和白鹊白,京剧猫很不愿意看见武白。【会死而且不希望这些推关注我。】

拒绝雷文,不要关爱写手

土豆屯儿紫薯王子:

是的…………


案徒徒徒徒徒:



自己的虽然不雷倒也还是不温不火
_(:з)∠)_




1000-7:







路卡卡:















不能同意更多 宁愿冷到饿死也比吃一嘴雷好 😂😂
















尔双:































亲爱的读者宝贝儿们,一个小小的提议,为了自家cp好,不好看的文,千万不要赞。
之前lof有几个热门文章说关爱写手,提到赞转留言对写手的鼓励作用,这里必须说个先决条件,读者要觉得这个作者值得鼓励才行。
我也是个写手,我理解写手,我还是个冷cp写手,众多墙头没一个是很热的,还有不少非常冷。然而我也是个读者,龟毛挑剔的读者。
我不觉得写手需要关爱不关爱的,写得不错的给红心,非常喜欢的加个推荐。一般的话看心情,一般以下的让它死!!!
实力说话好吗!优胜劣汰,打什么同情牌!?

如果有个你认识的人写了文,让你去看看,不好看的话就不要赞,碍于面子赞了意思意思之后,也可以取消的……
哪怕是咱家再冷!咱也要有骨气啊!不能是个粮就赞啊!
这样新入圈的来扫文的可能会雷出坑啊!
咱这就是杀同好啊!说不定杀掉的还是个太太啊!

大半夜饿的搜tag吃粮,结果吃了满嘴雷【手动再见
我还是按照热度榜单排序啊!我以为这样就能筛雷了!我太天真了啊!有些作者他抱团交际花啊!他不是写得好他是盆友多啊!

钢针,顺便吐槽一下这种风气,我知道哪个写手都希望自己的文能有更多人看,有时候也有自己写的不错然而看得人就是不多的情况,委屈啊不平啊。
但是亲们啊,同人的最重点一是同好相乐,二是卖安利!是描述自己喜欢cp的萌萌萌!不是写手自己火不火啊!不要本末倒置啊!

吃到了不好吃但热度很高的粮我简直生气,要气炸了
热度比我圈一公认好文还高我也是exm?



























评论
热度 ( 773 )

© 碱性司空。 | Powered by LOFTER